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買了幾隻小雞回來養,我卻把它們當成了我的小寵物。 

  外婆把小雞放在紙箱里養着,我經常蹲在紙箱邊看小雞。小雞長得真是可愛,全身長着黃色的小絨毛;有一個尖尖的、褐色的小嘴巴,小鼻孔上長着一撮褐色的小毛,要仔細看才能看得見;一雙黑色的、圓溜溜的小眼睛,很有神,十分好看;它們還有一個小小的尾巴向上翹着;小雞的爪子細細的,黃色的皮包着,放在沙地上,一踩一個腳印像三片竹葉,叫聲比較細“嘰嘰嘰、嘰嘰嘰”好像在找媽媽。 

  每次小雞一見到米,斯文相一點也沒了,像個餓了十天的豬八戒又見到了乾糧,頓時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你瞧那細細的脖子一梗一梗的,不停地在地上啄着米粒兒,我怕它們噎着,趕緊給它們弄點水喝。現在我和小雞有了深厚的感情。 

  小雞、小雞,快快長大吧! 

指導老師:楊 萍

您正在瀏覽: 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