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

  我今年八歲,長着一個圓圓的大腦袋,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長的鼻子和一張可愛的大嘴巴。

  我是一個特別愛學習的男孩。每個課間,同學們都在痛快地玩,卻只有我在靜靜的看書。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出了一道在我們這個年齡幾乎無人能解的題,而就是我將它解了出來。

  我是一個不服輸的男孩。有一次和同學比賽下象棋,我輸了。此後,我苦練了三個月,然後就一有時間便去找那同學和他比賽,但總是輸多贏少,甚至最後他都不想和我下了,一見我便逃,可我那能讓他逃走,每一次都要追到他家門口才放過他。後來,我經常向棋藝好的長輩請教,我的水平提高地非常快,在學校舉行的“小棋王”爭霸賽中,我一舉戰勝了那位同學,取得了“小棋王”的稱號。

  我還是爸爸媽媽的“乖乖兒”。我在家裡經常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拖地,整理自己的衣物,幫爸爸媽媽捶捶背,洗洗腳,讓他們消除工作一天所帶來的疲勞。當家裡有客人來的時候,我會給客人遞上一杯熱茶。但你別被這些假象給迷惑了,其實我還是一個“野孩子”,有時候我會和其他的小朋友玩得連回家吃飯的時間已都給忘記了。為此,我挨過媽媽多次責備。有時候,別人打我一拳,我非要還他一腳。有一次,我將別人的鼻孔打出了血,回家后,我還被爸爸用板子好好地教育了一頓。可我就是改不了。哎,真沒辦法,真是一個倔強的我啊!

  我就是我,一個改變不了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