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跳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跳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下跳棋 標籤:下跳棋作文 跳棋作文

下跳棋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三年級2班 肖雨晗 

  今天,我和媽媽玩跳棋,平時都是媽媽贏,我想:今天我一定要贏媽媽。我認真地分析着棋盤,一點也不敢分心。棋路越來越難走了,總是我堵住你,你堵住我,誰也過不去。我冥思苦想:怎樣才能既給自己搭橋,又能擋住媽媽的去路。終於,我找到一個突破口,很快,我的開路先鋒就驕傲地站在了媽媽的營盤上。可是沒想到,媽媽順着我打開的通道也跳到了我的營盤。幾個回合下來,媽媽的大部隊已經開赴到我的營盤邊界,可我呢,有幾個棋子掉隊了,被落在了大後方。我想:要是一步一步地走,連一半也走不到,媽媽就會佔滿我的營盤。看來這次又輸定了。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把後方那幾個棋子又跳回自己的營盤,讓媽媽進不去。我得意洋洋地看着媽媽,媽媽只能無可奈何地說:“和棋。” 

  這次雖然我有點耍賴,但是,終於有一次不輸的記錄了。 

  指導教師 張金妙

您正在瀏覽: 下跳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跳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