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不愉快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不愉快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七是過小年,中午,大伯伯大媽媽邀請爺爺奶奶和我們一家去他家做客。

  我一進門就聞到一股香味,我情不自禁地說:“好香啊!”我看到大媽媽在廚房忙碌着,桌子上已經放了很多燒好的菜,我想饞貓一樣,看看這盤,聞聞那盤。

  開始吃飯了,大人們喝酒說笑,我和堂哥吃飽了就到陽台上去玩,看樓下的小朋友放煙花。只聽

  “嗖”一聲,煙花飛上了天空,“啪”的一聲,煙花炸開了,像天女散花一樣,正當我看得入神的時候,忽然聽到“咔嚓”一聲,我回頭一看,堂哥把防盜網鎖上了起來,把我關在涼台上。當時我無所謂,聽大媽媽問“鑰匙在哪”鑰匙在哪“?看她那着急的樣子,我就開始緊張起來,眼淚差點流出來,我在陽台上把手插在口袋裡,走來走去故作鎮靜。大伯伯也忙着去鑰匙,奶奶站在防盜網邊,不斷安慰我‘別著急鑰匙會找到的。

  大伯伯終於找到了鑰匙,把防盜網打開了,我心裡一塊石頭終於落下來,我像被釋放的小鳥一樣走出陽台,坐在沙發上想,這是堂哥在戲弄我,我很生氣……

  第二天,我還愉快不起來,就打通他家電話,跟唐哥說:“你昨天做得不對.”他說:“i am sorry”,我聽到“sorry”詞,心裡才舒服一點。

  三年級:張嘉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不愉快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不愉快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