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開心的時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開心的時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考試取得好成績很開心,被老師表揚也很開心,但給我家小狗貝貝洗澡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貝貝有兩隻尖尖的耳朵,四條小巧玲瓏的小腿,全身棕白相間的毛十分柔軟,一條長長的尾巴整天搖來搖去。

  有一天,外婆出去了。我自己十分無聊。這時,我看到貝貝熱得吐出了舌頭,心想:呵呵,貝貝看上去很熱,那我就用水來解決貝貝的熱吧!

  我先打好了一盆溫水,然後準備給貝貝洗澡。可我一轉身,發現貝貝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到處尋找,最後,在廚房的柜子下發現了它。我把它拖出來抱在懷裡,但貝貝卻在我懷裡垂死掙扎。

  最後,貝貝還是在我的堅持下屈服了,我把它放進了溫水中。這時,貝貝似乎覺得逃跑無望,就不再掙扎。我拿來狗狗專用沐浴露,在它身上抹了個遍,然後輕輕地揉洗。貝貝似乎感覺很舒服,就乖乖地趴下來,閉上了眼睛。它一會兒把頭歪向左邊,讓我給它抓痒痒,一會兒抬起腿來伸伸,看上去十分享受。看着看着,我自己忍不住也想泡一個溫水澡了。

  給貝貝洗澡真是開心又有趣啊!

  浙江寧波象山縣文峰學校三年級:史疇琛

您正在瀏覽: 我最開心的時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開心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