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信任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的喜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被人信任是一種快樂。你被人信任過嗎?我有過這樣的感受,下面就給你講講吧!

  去年夏天的一個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我坐在屋子裡口乾舌燥,就讓媽媽給我5元錢去買一個西瓜。

  轉過了一個街口就到了水果店,進了水果店,就看到一個穿着短袖襯衫的阿姨正在小心翼翼地望店裡搬運水果。我走過去對阿姨說:“阿姨,我買一個西瓜。”我挑了一個又大又好的西瓜,一稱,正好8斤要6元多,我頓時傻了眼,心裡想:這下可怎麼辦呢?還差一元錢呢!我不好意思地說:“阿姨,我只帶了5元錢,我……”阿姨用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我一下說:“小朋友,天怪熱的,你先拿回去吃吧,等你有時間再給我那一元錢吧。”我紅着臉小聲說:“謝謝阿姨。”說完,我拎起西瓜,走出店門往回走。

  回到家,我跟媽媽講了這件事,媽媽對我說:“被別人信任是一種快樂。你不要讓別人失望啊!”於是媽媽給了我一元錢,我又飛快地跑到了水果店,氣喘吁吁地說:“阿……姨,給你一元錢。”阿姨喜出望外地說:“這麼快就來了,你可真是一個守信用的孩子呀!”我心裡甜滋滋的。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信任是一朵花,一朵開在心底的花,它讓我聞到喜悅的芬芳。

  九小三年級:李瑩瑩

您正在瀏覽: 信任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