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現生活中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生活中的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發現生活中的美

  濱東小學 五年級三班 林琛琪

  美在人心中!在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要我們有一雙尚於發現美的眼睛,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我曾經就被美感動過,她使我到今還記憶憂新。

  這件事發生在醫院裡,這天,我到醫院看望住院的外婆,陪她多講講話。和外婆鄰床的是一位癱瘓的老奶奶,她身患重病,為了給她治病。好的兒女早已欠下了巨額債務,負債纍纍,無奈之下,她們只好放棄治療,就在他們最無助的時候 ,一批剛從學校畢業的青年節志願都主動為老奶奶排憂解難,想用自己的積蓄給老奶奶治病,可還要30萬,這對於畢業的志願者來說簡直是個天文數字,老奶奶見他們這樣絞盡腦汁地想辦法,勸他們說:“不能要再為我操心了,你們有時間還是去做自己的事情吧!不要為我浪費光陰了。”青年志願者就是不原意放棄,給老奶奶買吃吃的,買喝的,還給老奶奶換尿布,推老奶奶出去散步,這一幕感謝動了所有人,許多人都損錢給老奶奶,還有很多人加入了志願都的隊伍中來,一同給老奶奶幫助,老奶奶感動極了,收下了這沉甸甸的心意,不久,老奶奶就得到了救治……

  看到這一幕,我不禁想起了一名歌詞:“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愛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人人奉獻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發現生活中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