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發現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五六月,炎熱的夏天來了。俗語說“六月天,孩兒臉“。在這個六月天,我就發現了一個多變而充滿生機的夏天。

  中午,太陽公公公掛在天空中,露出了慈祥的笑容,熱得臉都逼紅了。為辣辣的陽光烤着大地,地面像一個大蒸爐,發出沸油般的火焰。

  池塘里一下子熱鬧起來,一朵朵荷花像亭亭玉產的仙女,一陣風吹來,彷彿一位仙女在池塘上翩翩起舞。荷花徑下那又綠又圓的荷葉就像鋪在塘面上撐開的小綠傘。

  “呱呱呱,呱呱呱……”,是誰在荷葉上唱歌?原來是青蛙哥哥在荷葉上作詩歌。荷葉上的一排露珠說:“青蛙哥哥,我們來當詩歌的省略號吧!”青蛙大哥連聲說好。四條小魚躍出水面說:我們來當雙引號吧。“青蛙連點頭,青蛙哥哥的詩作好了:“呱呱呱,呱呱呱……”。

  本來是明天,說變就變,蜻蜓低飛溪湖畔,即將有雨在眼前。燕子低飛,天將雨。泥鍬跳,大雨到。夏日大雨隨時會下,記住了這些諺語,隨時下雨都知道了。

  夏天,正是小草爆青的時候,到了中午,小草那尖尖的腦袋“塌啦”下來了,身上的水份都被太陽吸收了。

  公園裡,春天長出新芽的小樹在夏天的陽光撫照下長成大樹,它給人們帶來了清涼。

  看,在綠時成蔭的樹下坐滿了乘涼的人,小的在玩遊戲,有的年輕人在玩手機,有的年輕人躺在草地上看書,老人家在下棋,有的聊天,上至國家大事,下至民間小事。蟬在樹上叫着:“熱死了、熱死了。”好一派和諧的景像。

  小朋友們,你們在夏天裡發現了什麼?

  廣東江門鶴山市沙坪鎮第一小學三年級:任映彤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