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記》是我國的四大名著之一。它主要描述了: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保護唐僧去西天取經的故事。經過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得了真經。最後,如來給他們封了佛。 

  故事裡有許多人物,有厲害的孫悟空、貪吃的豬八戒、聰明的沙僧和膽小的唐僧。其中,我最喜歡孫悟空,因為它神通廣大。面對十萬天兵天將的進攻,毫不畏懼,打得天兵天將措手不及,落花流水。 

  這本書是明朝的吳承恩寫的。他把故事寫得十分動人、驚險、有趣。書里寫了孫悟空和妖怪比法寶,鬥法力。但是,最終還是邪不壓正,全都敗給了孫悟空。我十分敬佩吳承恩,因為他把孫悟空寫得神通廣大,無人可敵,十分傳神。 

  我真想變成,花果山上那開心的孫悟空。整日和猴群們嬉戲,玩耍,不要總是做那讓人苦惱的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