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學校發生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學校發生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節課是體育課,體育老師要我們圍着操場跑10圈,聽了這個消息,我們愁眉苦臉地望着體育老師。

  開始跑步了,我們帶着仇恨的心情跑步,在跑步的過程中,我不小心把腳扭了,可體育老師還是叫我繼續跑步,我悲痛欲絕。

  終於跑完了步,同學們圍過來,關心的問:“怎麼樣,痛不痛?”我說:“還好,不怎麼痛了。”同學們說:“體育老師也太狠毒了,你腳扭傷了還要你繼續跑,真是太可惡了。”

  突然體育老師朝我們走來,同學們紛紛跑開了,當體育老師過來時,我心裡很害怕,腿直哆嗦,怕老師會說我。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這個被同學們說惡毒的老師竟然會關心地問我,剛剛腳扭傷了,痛不痛?我激動不已地說:“還好,不痛了。”體育老師這才放心地走了,同學們又紛紛地走過來問:“剛剛體育老師說了什麼?”我說:“其實體育老師沒你們說的那麼狠毒,因為他剛剛還在關心地問我痛不痛?讓我感到欣喜若狂,我希望你們以後不要再說他了,好嗎?”同學們都驚奇地睜大眼睛,都沒有想到體育老師竟然會關心人,對這件事也非常的好奇。

  從此以後,同學們對體育老師的壞感也消失了,同學們和體育老師也和睦相處,還經常在先科的時候和體育老師聊天,說得非常開心。

  我愛我的體育老師,當然,同學們也是這樣想的啦!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三年級:羅文麗

您正在瀏覽: 在學校發生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學校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