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朋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寵物朋友是兩隻小狗,可愛極了!它們的名字叫汪汪和仔仔。汪汪是一隻白色的有着10年狗齡的馬爾濟斯犬,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晴,渾身都是很長的毛。它的性格十分安靜,只是喜歡舔人。仔仔是一隻不到一周歲的狗,土黃色的,十分調皮。它特別喜歡咬東西,總是咬我的玩具和家裡它喜歡的東西,只要是仔仔看上的東西,它就一定要得到,無論我藏在那裡,它總能找到。仔仔十分聰明,也很討人喜歡,它總是在你生氣的時候就作出可憐的樣子,讓我不忍心打它。

  仔仔吃飯的時侯最有意思,因為它吃飯時侯目不轉晴的盯着那塊食物。汪汪吃飯的時侯一邊張着大嘴,一邊謝謝非常可愛。

  仔仔很喜歡藏骨頭。有時給它一塊大的骨頭,它就連忙叼在嘴裡,然後跑到它認為安全的地方,先看看周圍的人是不是在看着它,如果我看到它,它就馬上換地方,如果沒人注意它,它就放下骨頭,然後用嘴做出把骨頭埋在土的樣子,其實根本沒有土,可仔仔每次都會這樣做。這是不是很有趣?

  仔仔和汪汪是對好夥伴,它們總是互相爭鬥玩耍,有時它們也會打在一起!就是這樣,我特別喜歡它們,因為它們為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歡樂!

  興安二小三年級:亦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