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湘江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湘江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要去長沙出差,我軟磨硬泡,終於讓爸爸答應帶我去長沙了。我家在北方,我從來沒有去過南方,我興奮地手舞足蹈起來。

  去長沙要坐火車,爸爸買了卧鋪票,但是火車上咣當咣當的,我睡又睡不着,地方窄,躺着也不舒服。過了十幾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長沙了。白天爸爸出去忙工作,傍晚才回來,我和爸爸說,一天都沒有出去。爸爸就帶我去吃漢堡。我說:“漢堡哪裡都有賣的,明天我們去吃湘菜吧!爸爸,我想看湘江。”

  我們到江邊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岸邊的彩燈映在江面上,美麗極了。燈光在水面上隨着波紋蕩漾開來。江邊的風有點冷,風中都瀰漫著水汽。

  我回頭對爸爸說:“爸爸,我要對着湘江大喊一聲。”爸爸沒有說話。我大喊了一聲。我看着湘江,問爸爸:“爸爸,你覺得大江好,還是大山好,我們那裡不是有五台山嗎?”爸爸說:“喜歡什麼什麼好。”我說:“我喜歡湘江。”

  湘江上除了一些輪渡,看不到掛着漁燈的小舟。但是當我看到湘江的時候,我想到了“夜半鐘聲到客船”的寂寞和滄桑。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湘江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湘江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