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路徑的改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徑的改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哼!我對學校的路徑設計太不滿意了,不知道是誰把學校路徑搞得這麼爛。我決定要好好修改一下。感興趣嗎,來看看吧,不看白不看哦!

  “哎喲喂!好累呀!”為什麼從大門到教學樓的路都這麼遠啊!一共兩條,都很遠。嗯!這裡要改一改:咔嚓咔!咔咔嚓!呼!LOOK!我改成了這樣:校門口有五個“地下電梯”,只要乘地下電梯,在電梯里說出你想去哪裡,都可以滿足你。保證一秒之內到達。

  我還有個不滿意,學校那個大大的樓梯!我也要改:咔咔咔!咔咔咔!好了!看!我把樓梯改成了——滑梯!各種各樣,隨你滑!如果你要上去,中間還有個手扶電梯哦!進大門右手邊那條路,就改成圓形黑洞!裡面有星光和圓盤,坐上圓盤,一直轉你到出口,暈死你。

  還有!最不滿意的就是教學樓里的樓梯!哎喲喂!五樓啊!我要倒了,腿開始軟了,加油!到了!呼。這樣的樓梯我們同學一定不滿意。我要把樓梯改成電梯?我可沒這麼無聊,再說電梯會出故障的。我要把樓梯改成幻想之梯。同學們幻想着進入自己想要的世界,上八十樓都不會累!

  我設計了那麼多小孩喜歡的路,總要給老師留條活路吧?我呢,還設計了纜車,纜車從各地點到各地點。由於時間關係,我就不說從哪到哪了。纜車內還有:電視、暖氣、牛皮沙發、上好的龍井茶、零食、果汁、書等等設備。老師專用哦!

  我設計的路有點誇張,我也沒把握有沒有人喜歡,多少會有。反正我還是很滿意的!

  安徽安慶潛山縣古塔三年級:金大爺

您正在瀏覽: 路徑的改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徑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