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睡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四海公園玩,走過彎彎曲曲的小路來到了一塊路牌旁邊,上面寫着:睡蓮池,還有一個向右的箭頭,我和媽媽向睡蓮池走去,我們看到了粉色,白色,紫色的睡蓮,它們可真漂亮。 

  睡蓮池裡的葉子挨挨擠擠的,一朵朵小睡蓮都快要被擠“爆”了,好像在說:“別擠我了,太熱了!”睡蓮的葉子圓圓的,像飛碟和圓盤,它的邊緣有一些像齒輪一樣的東西,還有一個不仔細看看不見的小豁口。葉面上有無數的葉脈,像一條條細線。葉子上有許多小水珠,一陣風吹過,水珠在葉面上打滾,真有趣!睡蓮們有的躺在水面上,像睡美人,有的站在水中央,像婷婷玉立的少女,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含苞待放的像羞羞答答的小姑娘,花骨朵像紅纓槍和火把,在水裡,做“打仗”的準備。 

  如果你有傷心的事或者空閑的時間,可以去四海公園的睡蓮池走一走,你一定會心情好很多。 

  清澈見底的湖水可都是它的功勞哦,因為它可以凈化水,所以才能夠看得到底,如果住在有睡蓮的地方還可以少生病,因為它還可以凈化空氣。 

  以後我一定要多來常來這裡,因為我非常喜歡四海公園的睡蓮。

您正在瀏覽: 睡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