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皮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叫嘉嘉,今年四歲,黃黃的頭髮,白白的小臉,小小的眼睛,胖胖的小手。很可愛,也很頑皮。一到夏天,就整天光着腳丫到處亂竄,活像一隻靈活的小老鼠,正好他的生肖就是屬鼠的。

  有一次,我們一起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我當老鷹,嘉嘉是跟在雞媽媽最後面的小雞。正當大家玩得又興奮又驚險的時候,嘉嘉突然從最後面跳到我的面前來,擺出“鎧甲勇士”的招式,我立刻感到來勢不對,只見嘉嘉緊繃著紅紅的小臉,嘴裡嚷道:“鎧甲勇士,合體!”並且馬上向我沖了過來,我調頭就跑。於是,老鷹抓小雞的遊戲立刻轉變成了小雞追趕老鷹的遊戲,惹得大家笑得肚子都疼了。

  你看!我的弟弟多麼可愛!多麼頑皮!

  三年級:施哲風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