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鬧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節,是我最盼望的節日.我們一大早就把蠟燭擺放好,就去奶奶家吃團圓飯了。 

  桌上的菜可真多!有雞、白菜、羊肉、豬肚子……開飯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飯碗夾好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飯吃完了,我們要回家發元宵了。 

  天漸漸地黑了下來,我們把蠟燭全部點燃。門前的五支表示“五福臨門”,陽台上有一排“八星報喜”。我把家裡所有的燈都開着,家裡亮堂堂的。 

  再看那遠處的燭光,如同閃光的長龍,它全身金色,給夜色中的人們灑下祝福,願人們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平安。 

  突然,外面傳來一陣歡呼聲:放煙花??∮械難袒ǔ宄黽頤牛?傻教煒眨??髁饜怯甏猶於?擔?械謀涑晌宀淑頭椎鬧狡??髀淙思洹H萌絲吹醚芻ㄧ月藝嫻拿覽黽?耍 

  二零零九年元宵晚會開始了!有遊戲、小品、歌舞……其中劉謙表演的魔術最精彩。他讓主持人抽了一張紙記住紙上的圖形,然後在一張白紙上滴了一滴墨水。再把它放到一個透明的玻璃缸里。讓人驚奇的事出現了,缸里的紙慢慢地出現了一個和主持人手裡紙上一樣的圖形!現場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電視機前的我都把手都拍紅了。 

  吃元宵了!我端着熱乎乎的元宵,一連吃了好幾個。覺得格外香甜。 

  夜深了,夜晚顯得安靜了許多,但我知道,歡樂還在繼續着……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