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計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又來了,這是我上小學以來的第三個寒假。放假那天,老師在黑板上布置的作業比較多。對於我來說,老師布置的寒假作業要全部完成還是需要很多時間的,因為又是很難,又是很多。由於寒假作業比較多,需要合理的安排好時間才能完成,所以我制訂了一個寒假學習生活計劃。 

  我的計劃是這樣的:每天上午把在新華書店買的《語文寒假作業》和《數學寒假作業》各做完一頁(兩面);每天上午進行30分鐘以上時間的課外閱讀;上午做完寒假作業和課外閱讀後剩下的時間自由活動,可以看看電視,玩玩電腦遊戲等。中午午休睡一個小時后,就要完成下午的安排了:每天下午堅持寫一張毛筆字,學一個小時的電腦應用知識,讀熟一篇好文章后再讀給家長聽。最後是在每天晚飯後睡覺前寫一篇日記:可以寫發生的事情,自己的心得體會,心情故事和讀後感等;睡覺前再鑽研一道奧數題,最後枕着精彩的電視少兒節目催眠入睡——這可不是一個好習慣哦! 

  以上就是我的寒假生活計劃,怎麼樣?我的寒假計劃不錯吧!我不僅要完成寒假作業,也要幫爸爸媽媽做一點事情,這樣爸爸媽媽才會高興,而且這樣過得才有意義。最後,快要過年了,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重要傳統節日,我在這裡先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