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榜樣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榜樣同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績優秀,待人有禮,遇到任何困難都敢勇往直前。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有一位榜樣同桌——周昊。和他同桌一年,在他的“悉心”教導和培養下,我儼然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學生。多虧和他同桌啊!

  都說胖子很可愛,沒錯他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胖子。胖乎乎的身體,水桶腰,大象腿,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十分滑稽。白白的皮膚,圓溜溜的眼睛忽閃忽閃,像兩個晶瑩剔透的夜明珠。又扁又塌的鼻子,像被誰用拖鞋狠狠的拍平,只露出兩個圓圓的鼻孔,像八戒一樣。厚厚的嘴唇,不過能說會道,講起大道理那是一條一條的,不過他這人心口一致說到做到。

  剛剛和他同桌的時候,我就發現他上學來的比我早。有一天家裡有事,爸爸天蒙蒙亮就把我喊醒,吃完飯到了學校我以為我是最早的,結果發現他已經端端正正的在教室里看書了。我好奇的問:“你這麼早就來看書了啦?”他放下書本說:“你不知道啊,笨鳥先飛,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將來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所以我要比別人都勤奮。”他這一番話可真的是鎮住了我。上課的時候,我喜歡開小差做小動作,他卻十分認真,專心聽講,積極的回答老師的問題,,他說:“不能一心二用”。

  時間久了,我發現他的成績確實比我好很多,作文也常常得滿分。坐在他旁邊,我覺得被比了下去,很不服氣。於是我就學着他的樣子,努力追趕。他平時在家還做課外資料,有些題目不會的,下課的時候還虛心請教其他同學。他說:“學習就要不恥下問。”

  真的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呀!這樣的榜樣同桌日日熏陶,我也日漸優秀。同桌,你真棒,和你坐在一起是我的幸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榜樣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榜樣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