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橘子的旅行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橘子的旅行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橘子的旅行記

我是一個又圓又大的橘子。秋天到了,我和我的同伴被果農放入了果箱里,開始第一次旅行。

被裝入果箱后,我感到非常擁擠,身子搖搖晃晃,汁都快被擠出來了,之後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正躺在農民的籮筐里,只聽見一陣陣的吆喝聲:“賣橘子了,賣橘子了,新鮮的橘子哩!趁早買,不然就沒了。”不久,過來一個男人,把我和我的同伴買走了。

我們被運到了一個罐頭加工廠,被放在一台人類叫它“機器”的東西上面,一翻滾,就掉進黑洞洞的“小房間”里。過了一會兒,我被機器的“嘴巴”“吐”了出來,發現自己已經變成一個硬硬的橘子罐頭,真丑!

變成罐頭的我被送到超市,結果一個小姑娘把我買走送給“養老院”里的老爺爺老奶奶們。

咦?周圍怎麼黑乎乎的,我一定到了人類的餓肚子里。我的旅行就這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橘子的旅行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橘子的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