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聊的假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假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長長七天的假期總算是結束了。也許對有些人來說,這個長假是過得有意義而又充實的假期。可對於我來說是一個無聊的假期。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個假期我哪兒也沒去,大多數時間就是呆在家裡,還被媽媽逼着寫作業!其實,我的國慶節的作業老早在放假的前一天就做好了,媽媽布置的作業明明是額外的作業,卻非要我做,我真的是封建社會的底層人民,被壓迫着,我也沒有辦法,真是悲催呀!這不,我剛剛完成詞語手冊的作業,正打算和我的娃娃們一起玩過家家的遊戲。被老媽又逮着個正着,媽媽生氣的說道:“怎麼又在玩了?作業做好了沒有呢?”我怯怯的說道:“我已經做完了,就讓我玩一會兒吧!”媽媽說:“可以,但只有十分鐘的時間可以玩。”“怎麼這麼短的呀?”我說。媽媽說:“十分鐘差不多了,你們學校里下課也只有十分鐘呀!”我假裝答應着,我心想:我才不聽呢!我就自顧自的玩起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眼看着,十分鐘就到了。媽媽又過來了,生氣的說道:“時間到了,怎麼還在玩呢!一點都不自覺的,快停下來,要不然,我把你的娃娃全部沒收了,你以後再也不用玩了。”我說:“不行,這個娃娃我要的,你不准沒收。”媽媽說:“那你馬上停下來,去把同步做完,我就不來沒收你的娃娃!”我只能乖乖的投降,為了我的娃娃們,我也只能是委曲求全了。我望着娃娃們,說道:“娃娃們,我可都是為了保全你們呀!才做出這麼大的犧牲,你們知道嗎?”說著,我就去寫作業了。

  哎!我的假期就是在這樣一個不斷地寫不完的作業中度過的。你們說,我的假期無聊不!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假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