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亂扔果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亂扔果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調皮的小猴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他一邊走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甜甜的香蕉,吃完一根就扔掉一根香蕉皮,旁邊立着一塊木牌,上面寫着:愛護環境。他都毫不在意。這時,小猴看見牛大叔把自己吃完的西瓜皮扔進果皮箱里。他撓撓腦袋想:哎呀!我怎麼能隨地亂扔果皮呢,不行,我得把香蕉皮撿回來。就在這時,小猴剛準備去撿香蕉皮時,”撲通“一聲,小豬滑了一跤,小豬說:“哎呦!疼死我了,是誰扔的香蕉皮啊?“小猴急忙把小豬扶起來,說:”對不起,實在對不起!這香蕉皮是我扔的。“小豬說:”原來這香蕉皮是你扔的啊!以後可要注意點。“小猴不好意思地撿起香蕉皮,扔進果皮箱里,他想:我以後再也不亂扔果皮了。

  鋼城九小三年級:彭詩琦

您正在瀏覽: 不亂扔果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亂扔果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