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的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的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 豬 的 字 

  一天,第一個森林學校開張了,小兔子、小猴子、小鳥、小烏龜、小獅子都來上學了。

  猜猜看,第一節上的是什麼課?原來是寫字課!山羊老師教同學寫了兩個字:“做”和“吃”。

  小狗第一個寫完了,他恭恭敬敬地把本子遞給老師檢查。山羊老師接過本子一看,小狗寫的字工工整整、乾乾淨淨,真讓山羊老師吃驚,山羊老師在小狗的本子上寫了個大大的、鮮紅的“A+”。 

  小豬看見了立刻毫不猶豫地在自己的本子上隨便畫了幾筆,就連忙拿去交給山羊老師看,山羊老師一看小歪七扭八的字就鄒起了眉頭,生氣地對小豬說:“你好好去小狗那裡學習學習他寫的字!”

  小豬不服氣地來到小狗座位旁,一把搶過小狗的本子掃了一眼,只見他先是一楞,然後就垂頭喪氣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拿起筆認認真真地寫了起來。

  十分鐘過去了,山羊老師走到小豬身邊,小豬居然都沒有發現,仍然埋頭一筆一劃地寫着,山羊老師輕輕拿起小豬的本子,高興地對小豬說:“這才是我們聰明小豬寫的字啊!”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的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的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