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鼓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鼓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咕嚕嚕!咕嚕嚕!我的肚子唱咕嚕嚕!”一聽就知道這是小豬鼓鼓是我歌聲。這是他的自編歌,起名:我是小豬鼓鼓。

  別看小豬傻傻的,其實他很聰明很可愛!瞧!他穿着背帶褲在打盹呢!“鼓鼓,請你回答這個問題!”牙老師生氣了,她的頭冒火了。鼓鼓望着黑板上的“99×2”,心裡急的不知所措:“天才嘛!要想的。”可想了整整半小時了,還沒想出來,這時他瞎蒙了:“等於……等於嘛……當然等於……198嘍!”話音剛落,老師就笑眯眯地望着他:“聰明!”可是小豬剛坐下,肚子就咕咕叫了:“咕~”“哈哈哈哈……”教室里頃刻間爆出一陣大笑。“肚子餓了,當然會叫了!你的肚子不會叫嗎?”大家頓時啞口無言。“好了,我來報上期作文特等獎的同學吧!”大家馬上做好。老師宣布了:“特等獎:李銳、張張、欣悅、楊明……”鼓鼓期盼着自己的好成績,“糊糊、蕊蕊、楊雪。”忽然停下來了,鼓鼓失望極了,沒有他的名字,“當然還有鼓鼓。”老師又報道,“老師,你糊弄我!”小豬鼓鼓笑得甜了。

  看吧!其實小豬鼓鼓並不傻。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小豬鼓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鼓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