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新年的來臨,寒假也漸漸接近了尾聲。在這個包含着春節的假期中,同學們都幹了些什麼呢?先來走進我的假期生活中吧。

  一個學期終於在辛酸苦辣中結束,在寒假來臨之際,大家都是無比的喜悅和興奮。但是寒假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放鬆喜悅的假期生活,自然我們還要完成寒假作業和老師們的任務,過一個有意義的寒假。

  早上起床洗漱完畢,吃完早餐后,便撲上書桌開始寫作業,在保證質量的同時,儘快把寒假作業寫完。因為春節期間難免要走親訪友或者家中來客人。那樣的話,作業肯定是沒法做了,所以要把作業先給搞定。到了中午,邊吃飯邊看電視還是一件蠻享受的事情吧。稍事休息,接下來的下午還是和上午一樣。(畢竟不想在過春節的時候還趴在書桌上奮鬥吧!)下午五點邊上時,夥伴們便開始召喚了,我便和哥幾個跑到戶外球場上去撒歡了,等到了該回家的時候,我們便各作鳥獸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媽。晚飯過後,恰好電影頻道在這個時段有電影在播放。我呢,當然要好好的享受這番視覺盛宴。電影放完之後,一看錶,喲,該睡覺了。眼睛一閉一睜,於是,一天就過去了。

  日子吧,就這樣過去了。一晃,便過春節了,那傢伙,鞭炮聲,鑼鼓聲不絕於耳。各式煙花在空中盛開,頓時間,火光四射。大年三十的年夜飯可真是熱鬧,許多親朋好友聚集在一起,不到一點是不準散的。小孩子們在外面放起了煙花,大人們則熱熱鬧鬧的打起了麻將。快到十二點時,所有人都在電視前一起開始倒計時。伴隨着新年的鐘聲響起,也煙花鞭炮也在各處開始響起。正月里,人們到處走親訪友,當然家裡也會來客人,端茶倒水,偶爾還要幫忙照看一下小朋友。還是挺有趣的。

  就這樣,離開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寒假生活的點點滴滴,美好的時光,到這裡也該結束了。接下來開學時就不能在這麼懶散了,該用功的把書讀好!把在寒假生活里所發生的美好時光,全都存進去我的腦海里,讓他們變成一個回憶!也把我的寒假生活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三年級:飛灑惡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