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富多採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採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是輕鬆,愉快,豐富多彩的。 

  我喜歡打羽毛球,它鍛煉了我的體質,使我勞逸結合;我喜歡書法它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實,使我的鋼筆字寫得更美觀;我喜歡畫畫,它讓我對祖國大好山河更加熱愛…… 

  看書,當然是課餘生活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每當拿起書,我便沉浸在書中的情節。我不時會哈哈大笑;有時會淚水汪汪……看課外書是我懂得了不少生活知識,還深深體會到了人生哲理。如《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它向人們訴說了一個普通戰士,有着鋼鐵般的毅力。讓我們以堅強的意志去克服生活中任何的困難。 

  去年暑假我受老師的啟迪開始剪報。 

  隨着間的推移,我的剪報越積越多,內容也越來越豐富,簡直成了一本小百科全書。我喜歡剪報,因為它是我的好老師,教育我怎樣認識人生:怎樣充實自我:他是知識的“萬花筒”,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知識面……剪報是知識的海洋里的一朵不起眼的小浪花。它以特殊的風格吸引着我。 

  聽音樂,是我最大的嗜好,每當我新情緊張,疲勞時,聽音樂,使我保持充沛的精力去面對一道道難題。當我把全身心都沉浸在音樂中時,我覺得我好像也成了一個個回跳的音符,與音樂容為一體。音樂鍛煉了我的記憶力,使我的聽力變得敏銳,使我的心靈得到凈化和陶怡。 

  這便我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採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採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