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做客 標籤:做客作文

國慶節放了七天假,媽媽決定帶我去鄉下姑媽家玩。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 

  姑媽家養了三隻小狗,一頭豬,一群母雞,家門前的一塊空地簡直就是動物們的天堂,熱鬧極了。表哥們從屋前的大河裡打魚回來,他們把小魚扔給小狗,小狗們爭先恐後地去搶,搶到魚的小狗津津有味的的吃起來,沒搶到的小狗很失望,可憐巴巴地望着我。我把一把花生殼餵給它,豬看見了,連忙跑到我跟前,它知道它的美餐來了。豬吃飽后,就呼呼大睡起來。我嫌它太懶了,就用樹枝去打它,它急急忙忙笨拙的躲閃,不小心,摔倒在泥地里,弄了一身泥,過了好一會兒,才平靜下來。 

  回家的時候,太陽快下山了,金色的陽光照在河邊一棵高大的樹上,滿樹的葉子像金子一樣黃,我看着樹上的“金子”想:姑媽家一定很富有吧,種着金樹呢。 

  姑媽家真美,真好玩。我暗暗決定,下次放假,我一定再來。

您正在瀏覽: 做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