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客真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客真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做客真煩

   今天又是個難得的周末,每逢周末,我們不是去奶奶家,就是請客。而這個周末,我們不是去奶奶家,也沒請客,而是去做客。這我才覺得—— 做客真煩。

   前幾天,叔叔就親自上門預約請我們一家子去參加婚宴。這不,一大早我便鯉魚打挺地跳下床,狼吞虎咽地吃過早點,便坐上了風馳電掣的汽車。一路上,老媽喋喋不休,什麼規矩呀,規矩啊,聽都聽膩了。到了叔叔家,我和表姐就鑽進屋裡看起了《卧龍藏虎》。看着看着,我突然一陣狂笑,嚇得表妹直拍胸口。不好,老媽來了,她一向以淑女的形象教育我,見我這樣立刻拉長了臉。我見情形不好,故意以上洗手間為借口而擺脫了魔爪。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奔出了卧室的門。哇塞,好險。

   到了中午,上菜了,哇,有我最愛的魚耶,我立刻拿起筷子夾,晃眼一看老媽,那個臉皮又拉下了,我趕緊安靜下來,慢慢夾。這時老媽倒挺會做人,把我最愛的魚子夾給了一個老人家,哎喲,我的最愛啊。

   吃完飯,我又沒認識多少人,只能呆在房間里看電視。四五點左右,有個人上來喊道:“開席了,開席了。”老媽急忙拉着我去搶座。我恨不得一腳踹飛那個人,因為他打斷我的《成龍歷險記》。可現在說什麼都無濟於事了。因為有老媽在,她一發火來連老爸都怕她三分。

   坐在滿是佳肴的桌子旁,再也沒中午的那種食慾了,中午的那頓飯離現在還不到四個小時,即使想吃也吃不下。可氣的是晚飯更加豐盛,螃蟹,甲龜…....平時我想吃都吃不到的美味現在都上齊了,可我哪還有肚子裝呢?咦,老媽這是幹什麼?明知道我什麼都吃不下了,卻老往喔碗里夾羊肉,我急忙將羊肉送回老媽碗里。她這才把羊肉放進嘴裡慢慢品嘗起來。噢,知道了,原來老媽想吃卻不好意思夾,就拿我當“擋箭牌”呢!老媽啊,想吃就吃,何必在乎那些規矩呢?

您正在瀏覽: 做客真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客真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