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0.2.12日,我和奶奶、媽媽、哥哥姐姐們一起回到了鄉下,為2010的新年做準備。

  我們剛下車,就看到大媽一個人在院子里,忙的熱火朝天。我先幫奶奶和媽媽把東西搬下車,然後大媽就交給了我一個任務,她遞給了我一個桶和一把鏟子,說:貝貝,幫我把院子里的雪鏟乾淨吧!我爽快的答應道;好的,交給我吧!然後就開開心心地忙活了起來。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今天是大年三十,一大早,人們就放起了鞭炮,慶祝新年即將來到。

  晚上,我們全家圍坐在一起吃年夜飯,奶奶、大伯,還有爸爸,都給了我壓歲錢,吃完飯後我就和哥哥姐姐一起去外面放煙花,五彩繽紛的煙花閃耀在空中,把天空映襯的格外美麗。

  過年真是太熱鬧、太開心了,我喜歡過年。

  江蘇油田第一小學三年級:祁碩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