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新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也是一個團圓日,我們會放煙花、放鞭炮、看春節聯歡晚會、吃年夜飯……

  大年三十這天一大早,我們一家人很早就起來了,爺爺和爸爸在貼春聯,我在旁邊遞東西,奶奶忙着剪窗花貼在窗戶上,媽媽忙着準備團圓飯。忙完這些,我們就坐着看電視,等待夜晚的到來。

  夜晚終於來了,我和爸爸抬着煙花和花炮來到空曠的前坪燃放。我們首先放的是花炮,一條長長的花炮放完之後,我們就放煙花,把引線點燃后,煙花就開出了花兒,那時的天空全部被花兒遮住了,漂亮極了。煙花一個一個放完了,我們就心滿意足的進屋,觀看一年一度的春節聯歡晚會,一家人其樂融融!

  過年真開心呀!要是天天都像過年一樣就好了!

  湖南長沙長沙市金勵實驗小學三年級:鍾晨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