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熬到了大年三十,這時候家家戶戶過年的氣氛達到了高潮。大家都在忙着貼春聯、包餃子……到了晚上,全家人都聚在一起吃年夜飯,等着看《春節聯歡晚會》。 

  我和姐姐最鼓歡放鞭炮和看《春節聯歡晚會》了。 

  開始放鞭炮和禮花時,我還有點害怕,把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生怕出現意外把我炸傷了。大爸看到我哆嗦的樣子說:“人家是男子漢大丈夫,你是男子漢大豆腐”。我心想:“哼,我才不是大豆腐,我是安全第一”。在大爸的指導下,我慢慢地不怕了。我們放了許多鞭炮和禮花,最漂亮的要數一種叫“流星雨”的禮花了,只要一點着就能噴出五顏六色的焰火,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也不錯,裡面有許多好看的節目,我最喜歡《五官新說》和《不差錢》了,這兩個節目把人們逗得哈哈大笑,同時也有一定的教育意義。 

  到了大年初一,吃完餃子,我們就給長輩們拜年,祝他們牛年快樂。拜完年,拿着壓歲錢,我和大爸一家去廣場玩,我們贏了許多的獎品…… 

  今年春節,我還學會了兩個四字詞語“牛氣衝天、一路領先”。我非常喜歡這兩個詞語,因為我希望我今年的學習成績能像這兩個詞一樣,在學校里一躍榜首。 

  這個年過得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