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覽科技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科技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的一天,我們全家到成都去遊覽四川科技館。 

  科技館的一樓是飛機模型展覽廳。這裡展出的都是世界上最先進飛機的模型,每架飛機模型上面都掛着一塊牌子,上面寫着這架飛機的型號、是哪個國家製造的。我看見很多牌子上面都寫着“中國製造”,說明我國製造飛機的技術非常先進,咱們中國人真是太聰明了! 

  二樓是機器人展覽廳。我看見了變臉機器人,變臉機器人變臉時先用手蒙上臉,然後迅速把手放下,它的臉一下子就變成了其它樣子。我們還看見了機器人樂隊。機器人樂隊有的機器人拿着長笛、有的拿着蕭、還有一個機器人拿着指揮棒指揮其他的機器人奏出美妙的音樂。我還看見了機器人“蓉城小姐”跳舞。蓉城小姐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機器人世界真奇妙啊! 

  科技館三、四、五樓還有很多很多奇妙的東西,讓我大開眼界,學到了很多知識。科技館真有趣,下次我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遊覽科技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