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兔子紅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兔子紅眼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奇怪:白兔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關於這個,還有個有趣的童話那呢。

  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的動物都是白色。時間久了,他們覺得這一種顏色太單調了,大家都湊在一起想辦法。孔雀說:“彩虹姑娘最漂亮了,她擁有各種顏色,只有到彩虹山才能見到她,我們可以到彩虹山找她幫忙。”狐狸大說:“這個辦法不錯嘛。金錢豹為難的說:“這個彩虹在哪?”頑皮的小猴子說:“沒關係,我給你們探路。”,“行,行。”第二天,大家準備出發。1,2,3,……59咦怎麼少了一個動物?小鹿說:“好像是小白兔怎麼不見了,我去問問。’‘噠噠噠,什麼事啊,小兔伸了個懶腰問道。去找顏色啊!小鹿說,我才不去那,又累又臟小白兔乏悶的說,小鹿理都沒理小兔。三天過去了,動物們滿載而歸都獲得了自己的顏色。小兔連睡了三天三夜,她起來后,自己的眼睛都睡紅了。

 三年級:金文?

您正在瀏覽: 白兔子紅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兔子紅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