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送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送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鼠經常偷吃糧庫里的糧食,一天,貓的主人要出遠門,又怕老鼠會偷吃糧庫里的糧食,就再三囑咐貓:“你一定不能讓老鼠偷吃糧庫里的糧食。”貓笑了笑說:“你放心吧,主人,我不會讓老鼠偷吃的。” 

  貓的主人剛走,老鼠就高高興興地走來了。走到一棵大樹旁,老鼠看見了貓,便回去拿一袋米,想收買貓。 

  老鼠又高高興興地走到貓身旁,對它說:“兄弟,你看你,天天為你家主人賣命,飯都吃不飽,你這又是何苦呢?我這裡有一袋米,我給你,你讓我糧庫里參觀參觀,行不行?”貓想:老鼠一定是要收買它,如果讓它進去,有可能會被主人趕出家門,便生氣地說:“你想收買我,沒門!”貓說完就朝老鼠撲過去,老鼠一見不妙,一溜煙逃跑了。 

  從此以後,老鼠再也不敢偷吃糧庫里的糧食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送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送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