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的禮物  

  劉翔宇  

  今天是星期天,是母親節。我想:平時媽媽對我的身體、學習都非常關心,我要認真的做一件事情,作為母親節送給媽媽的禮物。  

  我在心裡暗暗的說:“送什麼禮物好呢?噢,有了,幫助媽媽打掃衛生啊!”大掃除開始了,我拿起笤帚就掃地。先掃客廳,客廳不太臟,很快就掃完了。該掃陽台了,哎呀,怎麼這麼臟啊?到處都是灰塵。我掃了三遍才算掃乾淨,我滿頭大汗,可把我累壞了。只剩下卧室了,我要一鼓作氣接着干,我揮舞笤帚三下五除二就掃完了。這時媽媽下班也該回來了,我正想洗洗手,突然發現我竟變成了大花臉,趕快洗了洗,我的臉又恢復了以往的白凈。媽媽一進門就發現屋子裡好乾凈。媽媽問:“翔宇,這是誰幹的?”我說:“媽媽這是我送給您的節日禮物啊!”媽媽高興的說:“真的是你乾的,太了不起了!媽媽收下你的禮物,謝謝你!”  

  這就是我送給媽媽的節日禮物,朋友,你為媽媽做了點什麼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