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大年初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大年初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了紅紅的燈籠,貼上了紅紅的春聯,臉上都是快樂幸福的表情。  

  大年初一,是一個快樂的日子。 我起了個大早,和爸爸到外面放鞭炮,一串串鞭炮在人們手中點燃,聲音真大,四處飛濺,彷彿要把祝福送到千家萬戶。  

  吃過早飯後,我出去玩,口袋裡裝着父母給的零花錢,別提多高興了。只見街上人來人往,玩的吃的樣樣俱全。在一家文具店前,擺滿了玩具飛機、望遠鏡、電動汽車…… 

  廣場上,賣小吃的、賣水果的不停吆喝。人們穿着新衣,互相拜年,其樂融融。  

  玩了一上午,下午我又去走親訪友,拜新年,得了許多壓歲錢。  

  正月初一,我玩得太痛快了!真心希望全國小朋友在新年裡快快樂樂,健康成長!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大年初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大年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