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講的淘氣包是我們班的一個男生。他經常淘氣,惹得我們班的幾個老師都氣得火冒三丈了。他經常在學習上惹老師們生氣。

  這不,今天中午,他吃完午飯,人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英語老師來找他,就是找不到他的人影。哎!哪有這種事的呢?自己的作業還沒完成呢?一天到晚就知道玩,難道他又忘了,昨天英語聽寫的一塌糊塗,英語老師要求,錯的單詞要訂正好,並且要到老師那裡背出來的呀!好了,現在人都不知道跑哪兒去了呢?英語老師實在是拿他沒有辦法,只好想了個絕招。把他的課桌直接拉到走廊上去了。不一會兒,上課了。他興沖沖的來上課了。一進教室一看,咦!我的課桌呢?英語老師說:“現在知道回來了,總算還有一個上課鈴聲可以把你召回教室呀!我找了你半天了,你知道嗎?”他疑惑的看着老師說:“老師,你找我什麼事呀?”他還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這話可把英語老師氣得怒髮衝冠了,英語老師氣呼呼的說:“你的英語單詞背出來了嗎?”“哦,我還真忘了呢!我現在就去背。”他這才恍然大悟道。惹得我們全班同學哄堂大笑。

  你說,他是不是個學習上的“淘氣包”呀!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