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思的作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思的作文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意思的作文課 

  江山實驗小學三(3)班 鄭昱 

  今天上午,我們在歡樂谷快易作文班上上了一節有意思的作文課,老師讓我們玩“咬耳朵”的遊戲。你一定感到奇怪吧,什麼是“咬耳朵”呢?那就請你聽我給你介紹一下吧。 

  聽老師講了遊戲規則后,遊戲就在我們的期待中開始了。只見老師拿出一張紙條,我正在想這紙條上寫着什麼東西呢?我看老師就走到周曉涵面前把紙條遞給他看看,我看周曉涵看了好幾遍才點了點頭,轉過身用手捂着嘴神秘兮兮地對陳俞安說了幾個字,然後又看了看這張紙條才萬無一失地傳到陳俞安耳中...... 

  終於傳到我這裡了,我非常緊張,我聽了好幾遍才聽清楚前面成熙滔對我說:“天上一顆星,地下一塊冰。”可是我傳給徐陽升的時候卻說成了“天上一個星,地下一個冰。”結果後面的人都按我的這個傳下去,自然而然我後面的同學全傳錯,所以傳錯的同學都很責備我。我當時感到很慚愧,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 

  還好老師再給我們一次機會,這次第二張紙條是從我們這邊開始傳的,我想這次我一定要聽清楚才可以繼續傳,我的心砰砰地跳,我前面的徐陽升說得很快,就像繞口令一樣地說:“小齊吹氣球,小於玩皮球." 這次我又把“小於”說成了“小姨”,當最後一個同學把他傳到的話寫在黑板上時,前面傳對的同學就哄堂大笑,後面傳錯的同學氣得直跺腳,我又一次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這次玩”咬耳朵“地遊戲,讓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粗心大意,一定要學會聽清楚再行動。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思的作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思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