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系紅領巾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系紅領巾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十三日 是少年先鋒隊建隊的日子。那一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家長和孩子共同參加的系紅領巾比賽。

一大早,我就來到學校,我看見到處都有鮮艷的紅領巾和時刻準備去比賽的隊員們,他們一個個在一遍又一遍地認真地練習,準備在比賽場上大顯神威,為班級爭光,為自己爭彩。

比賽開始了,場面立刻歡騰起來。首先上場的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他們一個個都精神飽滿,信心十足,表情既緊張又嚴肅,有一位大姐姐可能因為太着急了,把紅領巾掉到了地上。

 輪到我上場了,我心裡可亂了,像是揣了一隻小兔子,怦怦地跳個不停,媽媽在給我系紅領巾地同時,輕輕地在我耳邊說:“孩子,不要怕,只要你儘力,你就是最棒的,媽媽相信你是最棒的。”我在媽媽的鼓勵下,還是因為太緊張,只得了個第二名。

通過這次比賽,我知道自己的一個最大的弱點,那就是膽子太小的,以後我要盡量多參加這樣的活動,鍛煉自己。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系紅領巾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系紅領巾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