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你們為了我的健康成長辛苦了!你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給我創設了最好的學習的環境。

  如果問我什麼讓我最感動,那就是父愛和母愛。你們對我的愛讓我在快樂中成長。每當回想和你們在一起的時的快樂時光,心中就會油然生出一絲絲的甜蜜。“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只有在家裡,才能體會出那一份溫馨;只有在家裡,才能品嘗到那一絲甜蜜。平時,我做作業,媽媽看書,爸爸幹家務。每一頓飯,都會從飯桌上飄出笑聲。早晨,吃完早飯,爸媽上班,我上學,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每個周末,我們都會一起看電視、玩電腦、打羽毛球等。生活充實愉快,我愛爸爸媽媽,愛這個美麗的家。

  記得小時候,我生了一場大病,必須要開刀,爸爸媽媽把我送進了醫院,每天都陪着我,有時候飯都來不及吃,甚至有時覺也不能睡。我的眼睛濕潤了,心想: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報答這比山高比海深的親情。

  當最後一片樹葉飄落時,它不會忘記哺育過它的樹根;當最後一隻雛鷹飛出巢穴后,它心中仍然牽挂着家鄉和父母;當最後一條小魚游進江河,它不會忘記小河裡帶大了它的母親。只要有生命,就會有親情。世界上最深的海不會比父母的愛深,宇宙中最大的天不會比子女的情高!

  你們的兒子

  2012.05.06

  上海徐匯區華東理工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huangjiaxu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