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姥姥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姥姥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出處 親愛的姥姥:

  您的生活好嗎?身體如何?一切還順利嗎?

  我是您的外孫女小宇,我利用端午節放假的時間去上海看世博會了!我給你介紹一下這次旅遊的見聞吧:

  我和媽媽是從大連乘飛機到的上海,世博會裡豐富多彩,在幾天的時間裡,我們起早貪黑參觀了如中國館、英國館、意大利館等很多場館,我最喜歡的是——城市未來館。

  我詳細的給您講解一下:那裡由多種可能性、昨日之夢、夢想與實踐、未來正在實現四個展區構成;一進門,我看到了展現了未來世界的折幕投影,在未來所有的車輛都在天上飛行,好神奇!在昨日之夢展區表現着大規模的城市拆遷與建設,一個由各種生活廢舊物品拼接而成,吊在空中的城市空中樓閣,特別引人注目,我還拍了照片呢!夢想與實踐展區中有可以翻頁的電子書,有書籍的模型,還有由書籍構成的樓梯,這是告訴人們,只有學習知識,才能實現夢想!最後來到未來正在實現展區,這個展區主要是10多米高的大屏幕電影,電影放映着未來世界的樣子:在未來的世界,陸地上到處鳥語花香,動物可以自由的遊走,所有的建築及道路都移到地下;在未來世界,人們帶着人工腮,可以像魚兒一樣在大海里自由的穿行;在未來的世界,人們可以通過上天的電梯,在月空、火星等地隨意往來......

  這次旅遊真快樂啊,放暑假的時候,我也要陪您去看世博會。

  祝您生活愉快!

  此致

  敬禮

  您的外孫女:小宇

  2010年6月21日 出處

您正在瀏覽: 給姥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姥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