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

張林月

在生活中,令我們感動得事例是很多的,只要你認真發現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一定會發現有些事情是非常能使人感動的。

記得那一次多雲的天氣,我也正好放學,“今天報着沒有雨的。”這話音剛落,一顆顆豆大的雨點打落在我的身上。這時候,有一位小姑娘正在車牌前等車,大約等了半小時,終於盼了一輛公交車,這位小姑娘急忙上車。突然,看見一位老爺爺帶着一位大約3歲的小妹妹,在朦朧的雨中快步跑着,好像趕着上公交車。這位小姑娘立即下車,扶着老爺爺,抱着大約3歲的小妹妹把他們送上了車。老爺爺充滿感激地對小姑娘說:“小姑娘,讓爺爺扶你上車吧!”但是,公交車起程了,小姑娘向老爺爺打了招呼,又站在風雨中等着下一輛車的到來。這一幕把我驚呆了,雖然小姑娘被雨點“洗澡”了,但她是非常高興的。我又用敬佩的眼光看着她,公交車來了,我在心裡替她高興着,直到她上了車,我才依依不捨地把眼光從那個地方轉移,這時,眼淚在我眼眶打轉……

這件事使我一生受益不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