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很多令人感恩的人,我也不例外,韓偉就是一個令我感恩的人。 下課了,我們又和往常一樣聚在一起玩“貓和老鼠”,這次周洋帆當貓,油庫在那面牆上,米庫在柱子那兒。 還有一次,玩貓和老鼠時,高帥在旁邊,他是耍賴,本來是他最後來的,他卻讓我當貓,這時,韓

  

人生中,有很多令人感恩的人,我也不例外,韓偉就是一個令我感恩的人。

下課了,我們又和往常一樣聚在一起玩“貓和老鼠”,這次周洋帆當貓,油庫在那面牆上,米庫在柱子那兒。

還有一次,玩貓和老鼠時,高帥在旁邊,他是耍賴,本來是他最後來的,他卻讓我當貓,這時,韓偉說:“高帥,你不能耍賴,是你最後來的。”我為韓偉的所作所為感動。

還有一次,周洋帆在逃跑時,正好撞在我身上,我感覺一陣疼痛,這時韓偉把我扶起來,說:“沒事,過一會就好了!”我心裡頓時熱乎乎的。

從這件事中我懂得了:同學之間就應該互幫互助,這樣才能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感恩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