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外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恩外婆 

  從我出生到現在,我要感謝許多人。但我最要感謝的是外婆。 

  我的外婆有着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很有精神,對人們也很和善,總是笑眯眯的。但她卻也是一個愛嘮叨的外婆。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萬里晴空的春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自己一個人在家,不料,我卻生病了。 

  我連忙打電話給外婆着急地說:“外婆,我頭暈了。”外婆聽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連忙說:“你等一下,外婆馬上就來。” 

  不到五分鐘,外婆急匆匆地來到我家裡,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關切地說:“外婆,你不是摔到腿了嗎?”以後爬樓梯不要爬那麼快了”。“外婆搖搖頭說:“沒關係,你別說話了,好好休息。”那一刻,我哽咽了。 

  母愛像一片博大浩瀚的海洋,父愛恰似一座沉默無語的大山,那麼外婆的愛就像那奔流的江河,永遠停不下來。謝謝您,外婆!

您正在瀏覽: 感恩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