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聚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聚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重新開學之後,學校重新編排了班級,為了讓大家能夠更快地適應環境,老師決定組織一次全班同學的聚會。我們大家聽了之後,心裏面有緊張,也有期待。

  到了聚會的那天,大家都早早的來到了班裡面,我們大家一起把桌子都搬到了班級的四周,在班級的中央空出來了一個空地。然後大家紛紛找位置坐了下來,班主任老師首先給大家分發了好多好吃的零食和飲料,然後對大家說:“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大家互相了解彼此,能夠儘快的融入我們的集體,所以首先大家就都自我介紹一下吧。”班主任老師說完了之後,班長第一個站了起來做了自我介紹,然後大家一個一個都排着隊做了自我介紹。介紹完畢之後,有人提議大家來表演節目,我們班的文藝委員首先自告奮勇的跟我們大家跳了一支舞蹈,引得大家喝彩連連。我看到這種情況,也鼓足勇氣來到中央唱了一首五月天的歌曲,大家也都紛紛表示唱得不錯。最後,班主任老師也為我們獻唱一曲,把聚會的氣氛推向了高潮。最後我們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達到了老師剛開始的時候所說的目的。

  希望今後的日子裡面我們大家能夠好好相處,一起努力把我們的班級打造的更加完美!

您正在瀏覽: 同學聚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