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中的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中的成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父母的關愛,老師的教誨,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他們,做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

  有一次我發熱了,當時媽媽剛下班已經很疲憊了,可是當她看我躺在床上渾身沒勁,便幫我量了一下體溫,發現我發熱了。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帶我去了醫院,媽媽幫我挂號又幫我掛水,一直過了五個小時才回到家中,當我睜開眼睛,發現媽媽已經精疲力盡了,可她還是培着我,這時我感到母愛是多麼的偉大。

  老師的愛也是無私的,有一次我在公園的河邊玩,一不小心掉到了河裡,正巧被老師看到了,老師便跳到河裡把我救了上來。

  所有在生活上,學習上關心我的人,我都會以優異的成績報答你們的。

  鹽城市解放路小學三年級:袁潤冬

您正在瀏覽: 感恩中的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中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