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線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線的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線的夢  

  溫嶺市澤國鎮小學三(3)班   陳帥博  

  線條們覺得自己很單調,躺在地上睡著了。當然,閃電符線條也不例外。  

  初夏,天空劃過一道白光,緊接着,“轟隆隆”,打雷了。在野外奔跑的小白兔回到家,一看,天哪!還有什麼家,都成“汪洋大海”了!小白兔跑到樹哥哥那避雨,樹哥哥說:“兔妹妹,快走,雷雨天,我可是很危險的。”說完, 就被雷電劃了一下。  

  小鴨子可真喜歡下雨了,在雨的淋浴下,小鴨子在玩着水,還免費淋了一次浴。小鴨子在雨中梳理着羽毛,經過雨水的沖洗后金黃的羽毛更加鮮明了。  

  經過雨水的沖洗,花兒更美麗,草兒更綠了,閃電符自豪地說:“你看,有紅的,黃的,紫的,真是一派萬紫千紅的景象。看來,我真不是單調的線。”  

您正在瀏覽: 線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線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