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行動,能將“成功”變成“餡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動,能將“成功”變成“餡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行動,能將“成功”變成“餡餅” 標籤:天上不會掉餡餅作文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 變成作文 想變成作文

  成功是一把梯子,雙手叉在口袋裡的人是爬不上去的。

  老師說:絕招需苦練,功到自然成。媽媽說:機會只垂青於那些有準備的人。今天,我要說:行動,能將“成功”變成“餡餅”!

  今天,是第五屆亞洲音樂比賽暨萬州區第七屆“雅韻杯”器樂比賽頒獎的日子。當主持人激動地宣布古箏組一等獎獲得者時,我緩緩地走上了主席台。頓時,掌聲、歡呼聲響成一片。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好激動。

  回想學箏的幾年,彈古箏,已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課,已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比賽前,媽媽叮囑我:在舞台上,要有陽光般的笑容,海洋般的心胸、夏天般的熱情、冬天般的冷靜。比賽后,爸爸安慰我:不管未來將怎樣,只有人還在路上。嚴正寬容的媽媽和樂觀自信的爸爸,教育我從小要立志做一個有膽、有識、有情、有義、有趣的人。從學箏的路上一路走來,儘管風雨兼程,但我無怨無悔!

  古羅馬一位大哲學家說過:想要到達最高處,必須從最低處開始,想要實現目標,必須從行動開始。夢想飛的人是絕對不會爬在地上的。的確,成功不會自己變成餡餅,落到誰的頭上。唯有付諸行動,才是成功的關鍵!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行動,能將“成功”變成“餡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動,能將“成功”變成“餡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