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能補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能補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勤能補拙 

  俗話說“勤能補拙。”只有勤奮,努力,才有可能取得進步。我就是一個勤奮的人。 

  我以前是一個不怎麼聰明,成績中等,表現不突出的孩子,不像班裡一些聰明孩子那樣活潑,引人注目,但我堅信“勤能補拙”,我暗暗下決心,要趕上並超過他們。 

  下課後,別人都在盡情的玩耍,我卻在教室里不停的讀書,複習老師上課講的內容,遇到自己不懂的,想盡辦法將它理解透徹。晚上除了將該做的作業做完外,我還預習課文,將自己有疑問的留到明天,去問老師,這樣記憶會更加深刻。我的閱讀能力不強,為了提高我的閱讀能力,我每天都做閱讀題,反反覆復的做,不是說“百分之一的聰明+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努力=百分百的成功嗎?我勤奮我努力!作文也是我的一大難點,為了寫好作文,家裡的作文書幾乎都被我翻了個遍。看名師的點評,學習別人的寫法。在學校里,我也會帶一本作文書看,下課後同學們都在外面玩耍,這時你會看到一個小女孩正捧着書靠在牆邊看呢! 

  “勤能補拙”,我憑着勤奮努力,一個腳印一個腳印走到今天。如今的我,成績已是名列前茅。勤奮是成功的根本,是進步的源泉,同學們請拿起勤奮的雙槳,駛向成功的彼岸吧!

您正在瀏覽: 勤能補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能補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