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一路走來有許許多多的朋友陪伴着我,或許是因為有了朋友,才讓我不會感到寂寞,但又 是因為朋友,才讓我明白,不可以過多的去相信他人。“朋友”在我眼中既是褒義詞也是貶義詞,“朋友”既 可以為你赴湯蹈火,也可以為了自己的一絲利益把你推向火坑而不會有一絲的內疚。有人曾經說過“朋友是用 來利用的”,可是我不信。一次次,在殘酷的現實面前,我不得不低頭。被朋友陷害的那種感覺,就好像從天 堂一直跌落到地獄。朋友,你曾經把自己的信任交給他,然而,他卻利用你的信任逐漸成一把尖利無比的劍, 在你毫無防時,狠狠的刺進你的心口!被誰傷害也被不如被自己最親信的人傷害更嚴重。 有些時候, 現實就會否定我的這種說法。有些人為了朋友可以放棄榮譽,放棄金錢,甚至是自己的生命,所做的這些,只 是因為“他”是自己的朋友,是自己信任的人,是可以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人!我那些好朋友,雖然可能不會 為了我犧牲性命,但絕對不會傷害我,以為我相信他們。 希望人們不要因為眼前的一點利益就拋棄你 的朋友,“朋友”會在你最艱難時向你伸出援助之手(但也會在你最幸福的時候給予你毀滅)!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