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不見的愛——《父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見的愛——《父親》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看不見的愛——《父親》 標籤:看不見的愛作文 《父親》作文 看不見作文 聽見的作文

  《父親》這是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我讀到第二段時,眼睛里已經是濕潤了,我流着淚讀完這個故事。故事中的父親用受傷的身體打破了醫學界,雖然活了三天,但好多醫學家都無法解決這個問題,而那位父親在三天里用延長生命保護了女兒,他真的很偉大。

  在我認為,父親只是為生活奔波,用粗糙的雙手看我的成績,看完后不管考得怎麼樣,都只是一句:“繼續努力!”我直到今天都認為父親很不愛我,算愛我也不會表達,可是,讀完這篇文章,我忽然一夜之間長大了,每一個父親都有表達愛的方法,不管什麼樣的表達都是一種幸福。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看不見的愛——《父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見的愛——《父親》 暫無評論